樱绽

我见过一个会发光的人
从此便多了一份力量.

李易峰x郭艾伦【有你让爱情能完整】

*20190504他峰哥生日会纪实*

*我不管 这就是纪实文学​*

*好吧 略ooc预警 注意避雷*

“为你唱这首歌,没有什么风格,它仅仅代表着,我想给你快乐。”   --许嵩《有何不可》

​↣↣↣↣↣↣↣↣↣↣↣↣↣↣↣↣↣

​李易峰和郭艾伦也有几天没见面了,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他们热恋的兴致。发信息腻腻歪歪,打电话腻腻歪歪,视频腻腻歪歪。

郭艾伦还学会了什么,隔屏幕拉手手。

【郭艾伦你他妈……】

于是他峰哥也学会了隔屏幕踹郭艾伦。

但最受折磨的还是队友。​

人在训练场,一缸狗粮天上来。


他峰哥最近在忙生日会的事,​又要彩排,又要和工作人员对流程,还要拍视频写词,每天威亚吊来吊去,有些不妥的地方还要花心思改。

总之为了给观众展示全部的心意,他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每次大伦纸和他峰哥视频的时候都看见他峰哥狂喝金银花茶不停转脖子,“哥你是颈椎疼不,回头我给你按按。”​

“没事没事……(远处有人呼唤)来了!大伦纸我先下了昂……”

每次都是这样匆匆结束。

但郭艾伦的二哈性子怎么能按耐得住。


他准备给他峰哥一个惊喜。

郭艾伦背着李易峰,通过小助理搞到了工作证,在生日会开场前,偷偷溜了进去,坐在靠前的位置。


“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

在全场热情的呼喊下,他出现了,笼罩着明星的光芒,可望不可即。


此刻蜜蜂们在想些什么呢。他就那样站在台上,真真切切的站在人们面前,呼吸着同一片空气,她们不远千里万里追赶着他,倾尽自己的爱站在他这一边,只为让他在台上一直耀眼下去。


此时郭艾伦只要一想到这颗星被自己捧在手里,就会感受到压力。如果自己对峰哥的爱没有蜜蜂们多,是不是就不配站在他身边,不配成为众人仰慕的摘星的那个人。


爱是相互的,郭艾伦陪伴着李易峰一次又一次彩排,他知道他费尽了心思,才不算辜负人们对他的爱。


几首歌下来,郭艾伦越来越激动。尤其是《剑心》前奏一响起来,郭艾伦兴奋地嗷嗷叫。

2014年夏天的那个红衣少年,至今还印在郭艾伦脑海里,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就当年那个不会笑的帅气小孩,日后能如此抓他的心。


生日会过大半,他峰哥褪去校服换回西装,听身边几个老同学讲过去。

全场安安静静地听。

突然郭艾伦觉得时机到了。

在女同学讲话停顿的那一瞬间,郭艾伦开启二哈模式,大声地嚎了一嗓子。


“李易峰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全场开始呐喊。

李易峰愣了一下,声音那么耳熟,好像是那个曾经趴在他耳边说那些亲亲腻腻的话的某个……二哈?

是他来了吗?

他一瞬间确信了,或许是直觉,或许是太熟悉,他清清楚楚知道是他。


郭艾伦缩在角落里看台上人的反应,他突然想真的冲上台去,面对着心爱的他,认认真真地说一句李易峰我爱你。

但他不能,他知道这么做的后果,他们会成为众矢之的,他们不被大众接受,他们的前途会就此止步。

为了更好的相爱下去,他们只能选择隐藏。

当然偶尔开玩笑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有人反对就有人认同,还有人期盼着他们这一对。


“是不是大伦子”,虽然是一句看似玩笑话,虽然不知道郭艾伦在哪个角落正看着他,但他感受到了郭艾伦的爱和真心。

李易峰宠溺地笑着,嘴快要咧到耳朵根上,肉眼可见的开心。他完全没想到他会在现场,他还想着早点结束后能和郭艾伦视频,隔着屏幕和心上人聊聊最近的开心和难过。

这下不仅能见到,还能摸到​。


一个完美的结束,李易峰退场,郭艾伦赶紧跟着工作人员跑去后台。

“峰……​”

完整的词还没说出口,郭艾伦看到了眼前的三个人。

他峰哥,他峰哥他妈,他峰哥他爸。

李易峰看着一个二哈​叫喊着急急忙忙跑过来,哭笑不得。

【郭艾伦内心戏:会不会……早了点?】

“啊你怎么来了”,他峰哥将二哈迎过来​,好兄弟似的拍拍郭艾伦的肩膀,“我爸妈。”

“阿,阿姨好,叔叔好”,郭艾伦​眯着眼睛笑得热情又尴尬。

峰妈礼貌地笑笑,“你好~”

峰爸也拍拍郭艾伦肩膀,“嗯,挺壮。”​


四个人拍了几张照,临走时郭艾伦悄悄附在他峰哥耳边叨叨,“这……算不算见家长了?”​

他峰哥抬头看他笑了笑,意味深长,以郭艾伦的二哈脑袋,估计要好好琢磨一下才能明白这个笑的意味。


“峰哥,我和我的床都想你了……”

“你把你的床都搬过来了??”

“没有~但是我酒店房间里的床也和我说想你了。”

他峰哥皱了皱鼻子咧着嘴笑,“找踹啊你。”


虽然被踹了一脚,但是拐走了一个帅气软嫩清甜可爱的小人。


不亏。

​↣↣↣↣↣↣↣↣↣↣↣↣↣↣↣↣↣

这几个字码了好几天,每看一遍都有想要改动的地方,还是努力提升文笔吧。


多喝水 少去人多的地方 记得戴口罩o


标题出自《123木头人》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