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绽

我见过一个会发光的人
从此便多了一份力量.

李易峰x郭艾伦 【思念是一种病】

【艾草初篇】

*纪实文学*

感谢观看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周杰伦《七里香》

↣↣↣↣↣↣↣↣↣↣↣↣↣↣↣↣

​郭艾伦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翻日历。

第二件事就是在一张表格纸上画圈圈。

离上一次和峰哥见面​已经过去了21天,30个格子眼看就要画满了,但越往后画,期望越高,煎熬也就越多。


峰哥说等到30天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每次队友和郭艾伦视频都会一脸痛心。他们早知道郭艾伦和某大明星暗暗的情愫,所以理应听郭艾伦絮叨想大明星的第xx天。

原来一起训练的时候就堵不住他的嘴,现在好不容易休息下,这个郭艾伦就无法无天了。


【队友:他妈的李易峰求你立马打个飞机回来看看郭艾伦好吗我们要被烦死了!】


队友甚至想隔着屏幕将郭艾伦画圈圈的纸撕的稀碎然后绑架大明星送到郭艾伦眼前。

现在的郭艾伦就像苦苦期盼去外地打工的丈夫尽早归来的小媳妇。


这一段时间李易峰各种活动和拍摄应接不暇,新剧又刚上,除了活动中就是在路上。和大伦纸分别的第21天,晚上,他终于又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歇下的一瞬间他满脑子都是郭艾伦。近来和郭艾伦聊天,对方总是话很少,导致李易峰总是以为自己信息发错人了。是生气自己少陪他了吗?


其实不是,郭艾伦训练辛苦,也遇到了一些烦心事,他知道李易峰行程繁忙,害怕因为聊天耽误了李易峰少有的休息时间,所以忍着委屈,忍着难过,忍着想念。

【再把牢骚都说给队友听​】

【队友:……】​


“行程取消了?为什么?”李易峰面对带来消息的小助理有忍不住的兴奋,虽然他在尽力压住翘起的嘴角,但小助理还是发现了,并以“你别装了我都看出来了”的眼神看着眼前人。

“主办方那边出了点问题​,具体改到了哪天还没有定,可能问题不小吧……还有大后天那个拍摄活动也暂时取消了……算了算,哥你应该有将近一周的小长假。”


这意味着他峰哥能提前去看他心心念念的大伦纸了。


小助理眼疾手快没等李易峰发话就已经买好了最早一班飞往郭艾伦家的飞机票。

然后在郭艾伦刚刚入眠的凌晨,李易峰踏上了飞往郭艾伦的飞机。


太阳刚升起带来的微弱光亮被窗帘严严实实地捂住了,又或许光亮是被阴云挡住的,此时外面正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空气中弥漫着湿漉漉的潮气,“滴滴答答”,但不失为一种平静,好像新的一天还未来临,也仿佛告诉早起的人们这时可以悄悄偷个懒。


郭艾伦迷迷糊糊醒了,他摁开手机看了看时间,才五点,准备继续睡。但是翻来覆去几次发现自己睡不着了,于是坐起来从旁边床头柜上摸来一支笔一张纸,找准位置涂一个圈圈来表示新一天的开始。


这么早会不会外卖还没开门?

郭艾伦洗漱以后呆呆地坐到沙发上思念心上人,打开手机发现昨晚发的晚安还没有回复,于是将手机扔到一边抬头望着天花板。

果然阴天会让人心情变差,此时的郭艾伦睁眼闭眼全是那人,像是心里有一颗柠檬突然被捏碎了,那一种代表想念的苦涩立马传播到全身各处,他就差流眼泪了。


“叮--”

门铃响了。

郭艾伦没多想,以为是送早餐的,一把拉开了门。

眼前的人让他晃神。


李易峰一刻也没耽误,下了飞机就坐车冲向郭艾伦家,他没空打伞,下了车淋着雨跑来。距离越来越近,心仿佛也近的贴到一起。他准确的记得郭艾伦家的门牌,百感交集地摁下门铃。


那就是他日日夜夜满心念想的人。

李易峰轻喘着气,头发也已经淋了雨乱糟糟的,几滴雨水从发尾滴落,郭艾伦一眼就看出他是跑着来的,兴奋的,急迫的。李易峰眼中尽是温柔,笑着望向一脸委屈的郭艾伦。

就在情绪要冲出眼眶的那一刻,郭艾伦伸手一把将李易峰搂进怀里,死死抱住那人,“我想你了”,郭艾伦头抵在李易峰颈窝处,混合着雨水,感受熟悉的气味。代表着想念的心酸一时间蔓延开来,此时,他们享受着片刻的永恒。

“好啦,你要抱我多久啊,门再不关就会给别人看见啦”,李易峰宠溺地说。他轻轻拍拍郭艾伦的背,安慰小孩子一般。


郭艾伦从关门就一直勾着李易峰的手。

李易峰看房间,郭艾伦看李易峰。

李易峰放行李,郭艾伦看李易峰。

李易峰一脸问号看郭艾伦,郭艾伦花痴着看李易峰。


“我说你看够了没,能放手不,勾疼了都”,李易峰白了郭艾伦一眼,还是这么没出息。

郭艾伦拉着李易峰坐到了沙发上,“峰哥~嘿嘿,你今天就来了咋不告我一声呢嘿嘿,我还没准备好呢……”

“害这不是闲下了么,本来想着去哪玩呢,你非要求着我来,没办法,那我就来了呗”,李易峰撇撇嘴丝毫没有展现出自己刚刚是怎样狂奔而来的。

果然是演员。


“我想你了哥”,郭艾伦捏了捏李易峰的手,“你……给我亲一口呗~”

好一个痴汉,几天不见郭艾伦可谓越来越大胆,这不收拾怎么行呢?以后岂不是直接要上房揭瓦。

“不给!想得美”,李易峰甩开郭艾伦的手,起身要走。没等走两步远就被身后的大汉一把抱住了,“呜呜峰哥,你知道我这么些天怎么过来的么……”

没等郭艾伦话说完,李易峰就挠身后的人,郭艾伦痒得扭来扭去,送开了怀抱的手。

郭艾伦刚想说什么,李易峰转身一步上前吻住了郭艾伦的唇,期盼了很久一般,郭艾伦深深地亲吻着李易峰,两人交换着气息,吻得热忱,像是对分别已久的思念的告慰。


我知道,我也很想你,我爱你。

↣↣↣↣↣↣↣↣↣↣↣↣↣↣↣↣

​这是第一次写艾草,手有些生,摸不清时间线。

有些地方琢磨了好久但不完全尽如人意。


疫情有好转但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哦!

记着出门戴口罩,多喝水,少去人多的地方。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