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绽

我见过一个会发光的人
从此便多了一份力量.

李易峰x郭艾伦【做个梦给你】

【我戒不掉他的微笑】番外 结尾有话说

私设❗


“我给你的未来,是永远不分开,终于明白,真心的对待,多么自在,就变成了一种依赖,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李易峰《永远不分开》

↣↣↣↣↣↣↣↣↣↣↣↣↣↣↣↣↣

李易峰要拍吻戏了。

郭艾伦不爽,非常不爽。​

他第一时间跑去登上小号在微博搜索“李易峰 吻戏”关键词,然后终于在某个不知名角落某粉籍不明的账号主页看到了他想了解的。

哦,原来这个吻戏是对方妹子主动要求加的。


嘿我还没亲够呢你在这亲什么劲?​


其实这个吻戏是导演看中李易峰和女演员郎才女貌,为准备官推cp做准备。

所以说,吻戏只是刚开始。


郭艾伦不干了。凭什么人家说加就加啊?你不能说不行吗?​

眼睛一眯眉头一皱小嘴一撅李易峰就没有办法了。


“编剧和导演让加的​我也不好回绝你说不是?”李易峰无奈又甜蜜地笑着, 但对方还是一脸不满意的样子,他坐到郭艾伦身边,勾起对方的手,“我就去十几天,就十几天,你看,之前那些孤独寂寞冷的日子你不也都过来了嘛?”

郭艾伦还是不情愿,“你知道那些日子我是怎么过来的吗?我突然觉得我像孤寡老人……”,郭艾伦的小表情和“孤寡老人”这一词直接给李易峰整笑了。

“你啊,顶多是个留守儿童。”

于是直接收到了郭艾伦的怒目。


“我要是随便找一人就……​就……你答应吗!”

“你敢!”

​李易峰眉头皱到天上去了,他知道郭艾伦在打趣,他也不想整天把郭艾伦丢在这里一个人去和不熟的姑娘搂搂抱抱亲亲我我。

感情是相互的,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才能保鲜的。

李易峰决定拍完这部戏休息两个月,整天陪在郭艾伦身边。

郭艾伦:整得好像我可闲似的。​


李易峰知道,只要他说的话,郭艾伦绝对软硬兼吃,郭艾伦对他的宠爱,足以让蜜蜂甜死在蜜罐里,也足以让人狗粮吃到撑死。

此番情境下,李易峰认为还是服软比较好。他眨了眨眼睛作可怜状,伸手环抱住郭艾伦,脸深深地埋在郭艾伦颈窝里​,时不时还蹭一蹭,像个爱撒娇的小猫,白白嫩嫩,香甜软糯。

郭艾伦:想吸!


其实郭艾伦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有时候李易峰比他更像小孩​。他明白演戏是演员的工作,演得真演得好是演员的职责,就像郭艾伦有时训练撇下李易峰去和篮球玩,是一样的道理。

可是,可是一看到李易峰含情脉脉地盯着别人看​,郭艾伦就会不爽。不过郭艾伦真的是有进步,他不会再像刚开始那样,一看到李易峰的亲密戏就不由自主的攥紧拳头。

至少他现在会隐藏了,把所有的醋意都牢牢记住,然后等李易峰晚上回到家,门一锁灯一关,好好问问他这个惹人爱的小娇妻又牵了哪一个女生的手。


郭艾伦摸了摸李易峰毛茸茸的脑袋,在对方额头上轻轻一吻​,“拍可以,不许伸舌头。”​

李易峰闷在郭艾伦胸口上嘿嘿地笑了,笑声如小孩般清亮,​他突然抬头看着郭艾伦,眼睛亮荧荧的,长长的睫毛眨巴眨巴,晃了晃头上竖起来一根卷卷的呆毛,止不住地笑,“大伦子你好香呀!”

这郭艾伦怎么能抵挡的住,雄性荷尔蒙刺激着郭艾伦的神经,他头有点发昏像是微醺,有点飘飘然。

好热啊,郭艾伦吞了口口水。

大晚上的。


​“峰哥你明天有行程吗?”

“没,好像要后天了​……”李易峰正闭着眼睛细嗅郭艾伦的发香,并思考这香味究竟来自哪里,对于郭艾伦直勾勾地眼神和具有另一层意味的问题没有太在意。


吸猫嘛,穿着衣服怎么吸呀……对不对?

白衬衣的质量好像不太好也不太合身,透过微暗的台灯灯光,郭艾伦隐隐约约看到了李易峰白皙的肌肤,若隐若现的胸肌和腹肌,还有李易峰细细腰肢的轮廓。

好像一只手就可以摁住。

郭艾伦本着此时不把握更待何时的思想,挑起李易峰的下巴,凑了上去深深地吻住了那个晶莹软嫩的唇​。对方懵了一下,随即投入这个热吻中。


​扣子很轻易被解开,李易峰轻喘着气,微微皱着眉头,眼尾燎红,宽大的衬衫半挂在身上,诱人至极。

郭艾伦摁着李易峰双手​将对方压在身下,单手力气就使李易峰动弹不得。像是得到了心慕已久的宝贝,郭艾伦轻吻着李易峰的各处肌肤,随着李易峰的喘息声越来越大,郭艾伦放大了自己的动作。


“别,痒……”​


果然猫都是很敏感的,李易峰受不了这样的挑逗,扭动着身体,他喘着粗气,胸肌因为呼吸而上下起伏着,时不时还会轻哼两声。

李易峰身体上的痒都变成了郭艾伦心里的一根羽毛,惹得他心痒。郭艾伦在李易峰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李易峰惊得一耸肩,“不要……”

“不要了?”

“不,不要走……”

郭艾伦一副得逞的眼神看着身下娇羞的美人。


“别动宝贝,一会儿会疼,我轻点。”

↣↣↣↣↣↣↣↣↣↣↣↣↣↣↣↣

写到这里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哈哈哈!(͒˶´⚇`˵)͒


标题出自郭顶《水星记》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