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绽

我见过一个会发光的人
从此便多了一份力量.

李易峰x郭艾伦【我戒不掉他的微笑】②

此为②篇 一丢丢长 请耐心往后看

市队小青年郭艾伦x18线小演员李易峰

私设❗私设❗私设❗


​“我总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他,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心会砰砰跳个不停,他好像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吸引力,身边的空气都被他吸去,我只能被迫一步步靠近他​,才能保持呼吸,我把这种摇摇欲坠的感觉叫做喜欢。”

↣↣↣↣↣↣↣↣↣↣↣↣↣↣↣↣↣

那个小人的身影在郭艾伦心中挥之不去,他的眼神他的笑容​他的动作,不停在郭艾伦脑海中回演着。

我真的真的想再见到你。


从此郭艾伦每天都要在那个篮球馆门口徘徊。他这个样子把队友吓坏了,队里众说纷纭。

有人说郭艾伦在那捡了一大笔钱​。

有人说郭艾伦想买下那个篮球馆当私人训练场。

有人说郭艾伦上辈子的老婆在那召唤他。

还有人说郭艾伦上辈子就是个篮球馆。

好友对郭艾伦复述了这些话,郭艾伦眉头都皱到天上去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李易峰新戏刚刚拍完,算是半个大制作吧,有很多娱乐圈大佬助阵,这么一担重任放在一个没名气的18线小演员身上,​李易峰演男主可谓压力大的很。

李易峰是一个对演戏很有想法的人,他时常会和导演和搭戏的演员讨论剧本,有时思绪过于紧绷导致一场戏没演好,​他就会想起郭艾伦拍拍他的肩膀说放轻松。


真正愉快的经历是可以让人在未来遇到难处时​能想起这些快乐,并激励着自己继续走下去。


​距离他们见面过去两个月了,两人在互相看不见的日子里努力着,只是都偶尔想起来对方,想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呢。

杀青的那一天李易峰格外轻松,他想好好冲个澡然后踏踏实实地睡一觉。

回家的路上路过篮球馆,李易峰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在馆门口徘徊,身高体态都有点像郭艾伦,李易峰扭过头去笑了笑,可能是太怀念那次开心的打篮球时光才会这样念念不忘,郭艾伦快要比赛了,他怎么有闲工夫晃悠呢。那不会是他的。


李易峰在家躺了五天,他感觉自己要再不锻炼​篮球都抱不起来了,坐起身来一眼看到了日历,今天好像是郭艾伦比赛的日子,李易峰赶紧给兄弟打电话。


“哥今天的比赛你让我上哪弄票去啊!”

“我信你我信你,你快点啊我在门口等你​!”


李易峰站在检票口看着乌央乌央一堆人举着票等待进场​,还有的小姑娘拉着手幅,上面写着“郭艾伦加油”,有的小姑娘甚至手机壳上都是郭艾伦,三五聚一堆看郭艾伦照片嗷嗷叫。

李易峰啧啧,心想原来他这么受欢迎。


毕竟不是场小比赛,场馆内座无虚席,郭艾伦所在的队伍碰上了劲敌,两边都不容小觑。

一队人小步跑出来,一堆女孩大喊郭艾伦加油。李易峰心想那个13号壮汉还真是招人待见。

作怪的小心思让他也跟着大吼了一声郭艾伦加油!

这嗷的一嗓子给郭艾伦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好看的哥哥,他总以为李易峰说下场比赛会去看他是客套话,没想到他真的来了。

郭艾伦忽然全身充满了力量,​和着那些女孩的呐喊,郭艾伦跟队友帅气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结束后郭艾伦寻找着李易峰的身影,找了一圈无果,他妈的这小孩看爽了居然就走了。

李易峰还真走了,他目的单纯的来,目的单纯的走,他只是看到郭艾伦在场上逍遥自在的身影就够了,丝毫没有感受到郭艾伦对他的苦苦想念。


第二次错过让郭艾伦有点心急,每次总差一点就可以认识他了解他,总在要靠近的时候缘分断了。

郭艾伦不完全信一见钟情这个东西,他总觉得电视剧里演的扯,可能是因为电视剧里一见钟情的人怎样都可以碰到,而他怎么都见不到那个人。

嫉妒。


又过了一个月,李易峰偶尔拍拍广告,走走商演流程,其实就是给别的演员当个花瓶,不过不辛苦又有钱赚,李易峰还是比较轻松的。唯一的不乐意就是有段时间没打球了,也好久没见那个人了。


终于在某天傍晚,一切工作结束后站在了篮球场门口,里面亮着灯,李易峰悄悄走进去。

郭艾伦背对李易峰练习着极花哨的动作,三步两步快速位移,最后一跃腾空完成帅气的灌篮。

李易峰看得眼圆了,他想要的就是这样的帅帅气气。“大伦子!”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郭艾伦一惊,转身一看,又是他想念的那个人。

幸福来得太突然。


“峰哥!”郭艾伦笑得嘴咧着,眼里放出了光,“你怎么来了!”这回郭艾伦时刻提醒自己记得要联系方式。

“我刚工作完,手痒痒了,想玩两下”,明显是没有注意到郭艾伦吃人的架势,“诶我耳朵怎么了挺疼的,好像还肿了。”

可能是郭艾伦的执念在作祟,李易峰的右耳垂肿了一个包,红红的,火辣辣的,轻轻一碰就会让李易峰疼的龇牙咧嘴。


“我看看?”郭艾伦略带心疼的眼光看着李易峰红肿的耳垂,也没多想就抬手摸了摸。

“诶你看就看别上手啊”,李易峰条件反射后退了一步,他被郭艾伦这个举动吓了一跳,虽说是轻轻的抚摸,虽说是没人看见,李易峰的耳朵还是烧的火烫。无意中他瞪了瞪面前这个无辜的一时冲动的二哈。

“啊啊我,不是,顺,顺手了,峰哥你这就是上火,多喝点水就好了”,郭艾伦赶紧抽回这不安分的手。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一时没有矜持住,丢脸还尴尬。

峰哥我不是流氓!

但其实在郭艾伦内心的小人一顿捶胸顿足的时候,李易峰只是转念在想灌篮的动作,要是把这一套都学会了……

简直帅爆了!


天气热起来了,李易峰穿得越来越少,郭艾伦不时会触碰到李易峰白嫩的肌肤,每次肢体接触都会让郭艾伦心猛的一跳,由于是教学需要,李易峰没太在意。

时间长了你就不怕郭艾伦以教学为借口对你咸猪手吗?!


郭艾伦不敢对李易峰像对队友一样,李易峰细皮嫩肉,他舍不得撞,生怕撞坏了他心疼。

这种心疼爱护的感觉是不是就叫喜欢?

他想要拥有他,想轻轻地捧在怀里,就只为他的笑容,他的眼神有光,他想让他感到快乐,他想时时刻刻看到他。

二哈突然明白了喜欢,这可是一大进步。


郭艾伦眼睛一闭一睁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又到了深夜。

郭艾伦:时间跟我有仇?


李易峰抱歉地笑笑,“我明天还要跑个发布会,下次,下次咱们一绝高下。”

郭艾伦看着李易峰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这种突然得到突然失去的感觉太难受了。


“我能加你的微信吗?”李易峰刚要走又停下了脚步,转身看着郭艾伦,笑得大方。

“啊行,行”郭艾伦又开始害羞地磕巴,他心里骂自己,你个大老爷们害羞个屁啊。

然后隐藏起幸福的手抖,毕恭毕敬奉上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

“回见!大伦子!”


后来李易峰离开时灿烂的笑容在郭艾伦心中珍藏了好久。

​↣↣↣↣↣↣↣↣↣↣↣↣↣↣↣↣↣

共⑤篇

这篇有点碎 犹豫了好久 修修改改 先放出来 

前半部分没信心

(说得好像后面就有信心似的hh)

放两篇的话太短 于是就合在一起

日后反响不好或者我有了更好的点子会改的

感谢耐心 感谢感谢感谢


题目出自周杰伦《她的睫毛》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5)